无赖少女!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司创]如此喜欢你

  
       司瑛士看着幸平创真那张想挑战他的嘴脸,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破土而出了。在红叶狩猎会上,看着幸平创真和别的男人、女人聊天聊得那么开心,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当幸平创真被自己热烈的视线注视而看过来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发现他的脸上有一丝红晕。当自己露出懦弱的性格,他有多害怕幸平创真会嫌弃自己,哪怕只有一点点。
    

        他知道幸平创真很受大家喜爱,有很多人都喜欢他。当我看到水户郁魅这个女人靠近幸平创真的时候,心里都会涌出一股无名的怒火在燃烧,还有久我喊他小幸平的时候,我也会愤怒,我还没喊过呢!我知道自己真的懦弱,当别人勇于追求真爱时,自己连站出来的勇气也没有。

         当薙切蓟来远月闹事时,他拿出那一份反叛名单的时候,幸平创真看向自己眼神里除了生气还有一丝的失望,心里有点痛。

         等这件事结束了以后,他感觉幸平创真好像是在躲自己。终于他鼓起了勇气他准备向幸平创真表白。

         在听到幸平创真说我愿意的时候,他感到整个人都傻了,他激动地扑上去吻他。多年后,他们都老了。他问他:“你后悔当初和我在一起吗?”他说:“不悔。”

       

评论(1)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