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少女!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与某人不得不说的事

(第一次写巍澜,写得不好请见谅)

1楼(楼主)
     本人在近期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是有关沈巍沈教授的。

2楼
     大大求爆料。

3楼
     兄弟姐妹们快来,楼主要开始爆料了。

4楼
     楼主,快出来你要再不说。我就去画个圈圈诅咒你。

5楼
     楼上的逗逼呀!

6楼(楼主)
      呜呜……楼主刚才去哭了一下,刚失恋。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从刚遇见沈教授开始说吧!其实楼主也是龙城大学的学生,并且是生物工程系的。某一天楼主刚放学准备回宿舍就让数学老师叫去做苦力了,当时那个心酸啊,然后楼主就抱着一大堆的试卷去了办公室,结果一进门就亮瞎了楼主的眼晴。

7楼
     楼主别停啊啊!

8楼
      快说呀!别说一半停一半。

9楼
     大家伙上呀!打死这个楼主。

10楼
      楼上的,别怎么暴力好么。让楼主慢慢说。

11楼(楼主)
      谢谢楼上的小天使,那楼主继续说。刚才说到一进办公室,楼主就看见了一名有小胡子的男人坐在沈教授的大腿上,沈教授满脸的红晕,两只手轻推着那个男人。看到这楼主发出了杀猪一样的叫声,这下可尴尬了,沈教授一听到我的叫声脸更红了,马上把那个男人从大腿上推了下去。

12楼
      天啊!我失恋了,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那个人不是沈教授!

13楼
      楼上的为你节哀一秒(冷漠脸)

14楼
       大家请忽略她,楼主继续讲。

15楼
       你们这些坏银,嘤嘤嘤……

16楼
      呃,我怎么觉得楼主说的人那么熟。

17楼
      这我倒是想起来了,之前沈教授上课的时候最后一排不是经常有一个有胡子的人吗?不会是他吧

18楼
       对啊,每次上课的时候还总是咬着一根棒棒糖,而且我发现沈教授的目光总向最后一排看去,有时候上课还会出现从没有过的失误。

20楼 爱吃小鱼干的黑猫
      啊哦,原来赵处在学校都那么喜欢勾引沈教授呀!不愧是个受!

21楼
      楼上出现知情者。

22楼
       求爆料!!

23楼 爱吃小鱼干的黑猫
      话说呀,那个有胡子的老男人是本人的上司。自从我撞破了他两人的奸情后,就开始肆无忌惮地秀!恩!爱!无时无刻不露出恋爱的酸臭味。本人实在是受不了了。

24楼 蛇女
      死猫,要是让赵处看到这个贴子,你就等着被扣半年小鱼干吧!

25楼 爱吃小鱼干的黑猫
      别呀!我的好姐姐,求你了。

26楼 蛇女
      考虑一下吧。

27楼
       你们说的赵处不会是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

28楼
      赵处的马甲掉了。

29楼
     我站澜巍。

30楼
      怎么可能呢,一定是腹黑美人攻一定是巍澜cp呀!

31楼
      大哭~一下子两个男神都搅基,让我们女人怎么办呀!

32楼
      生物系的女人哭死

33楼
       生物系的女人哭死!!

34楼
       生物系的女人哭死!!!

35楼
       我怎么觉得有一丝喜感。

36楼
       楼上的别破坏队形。

37楼
       看了那么久才发现楼主不见了!

38楼
       对啊!楼主呢?

39楼(楼主)
       大家楼主死回来了,刚才被沈教授叫过去了,差一点吓死,。我问沈教授有什么事没有,沈教授拿了一大袋糖给我,我呆呆地看着沈教授,沈教授说这是喜糖,让我发到班上去。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拿着那一大袋糖果走了。

40楼
      羡慕嫉妒恨

41楼
      同上

42楼
      数学系的女生表示恨啊!

43楼
      生物系的表示开心!!

44楼
      大家还是别谈论别人的私事,我还真怕沈教授看到。

45楼
      说得对啊!要是沈教授看到,我们怕是要完了。

46楼 沈巍
      晚了,我看见了。每人五万字检讨。

47楼
      救命呀!我的手啊!

48楼
      沈教授,求饶命!!

_    _    _    _    _    _    _    _    /此帖已封/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