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少女!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巍澜/论坛体]那些年向沈教授告白过的人

龙城大学论坛》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我们来扒一扒这些年向沈教授告白的人,本贴吧内容及其火爆,心脏脆弱者请忽进,不然后果自负!

1L
沈教授是哪位?

2L
楼上的,你住在火星呀?

3L
这年头还有人不认识沈教授!

4L楼主
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沈教授叫沈巍是我们生物工程系的教授,人送外号办公室一枝花,简称小花。迷妹迷弟从南极排到北极,是我们龙城大学唯一看得上眼的教授。

5L
小花!!哈哈哈哈哈哈

6L
你们生物系的真是人才呀!

7L
等一下,你们的重点不是要谈向沈教授告白的人吗?

8L
楼上说的对,我们回归话题吧!

9L楼主
好,我开始说了。早年的时候沈教授刚来,大家都有一些惊讶`教生物的一般不是那一些老头子吗'结果大家都变成了沈教授的粉丝了。有一次,楼主在楼道里看见了一个长得还挺漂亮的女孩子在沈教授下课的时候拦住了沈教授,楼主还以为她要问问题,结果她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封情书,还是粉红色的。楼主只看到她满脸的羞涩,把情书给了沈教授,沈教授也是一脸的惊讶。楼主没听到沈教授说了什么,只看见那个女孩子脸色一白,拿着那封情书跑了。

10L
天哪!这惊天大秘密竟然被楼主撞见了。

11L
一看楼主就知道是干大事的人。

12L
求楼主继续爆料!

13L
同楼上!

14L楼主
那楼主继续说撞见的奸情。这次场景换成了办公室,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楼主被叫到了办公室,又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又一次撞见了奸情的发生。某女老师身材火爆,穿着超短裙蕾丝袜,一头大波浪卷发化着浓妆站在沈教授面前,眼神死死盯着沈教授。“沈巍,你不能答应我吗?”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喜欢你那么久,你让我放弃” “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我这一辈子注定只有他一人,就算死我也会和他死在一起,你放弃吧” 然后那个女老师就灰溜溜地走了。楼主站在门口目瞪口呆。

15L
楼主怎么那么多好事都让你遇见。

16L
对啊,表示羡慕嫉妒恨呀!

17L
楼上的你们重点错了吧!

18L
没错,重点不是沈教授有喜!欢!的!人!了!

19L
我表示内心淡定地去拿斧头砍死楼主。

20L
沈教授脑残粉表示不接受,他女朋友永远是我一人。

21L
沈教授迷弟也表示不接受,他男朋友永远是我一人。

22L
你们这群傻逼,在这说还不如去拿刀砍那告白的人呢!

23L
注意楼上的有暴力倾向。

24L小鱼干最好吃
这个贴子要是让赵处看到了,那就爽了。

25L
楼上的不会是知情者吧!

26L
他说的赵处不会是沈教授喜欢的人吧。

27L
你们的脑洞不会太大了

28L龙城第一帅逼
本人在此宣布我就是你们沈教授喜欢的人。

29L小鱼干最好吃
卧槽,赵处你怎么出来了?

30L龙城第一帅逼
你个死猫,这件事你为什么没告诉我,扣你一年小鱼干。

31L小鱼干最好吃
赵处别呀!!!

32L
赵处?你们说的是不是特别调查处那个痞帅痞帅的小胡子哥哥赵云澜。

33L
是吗?真是男神吗?

34L
气死了,我心目中的两大男神竟然!!在一起了?!

35L
骗子,一定是骗人的!

36L
一定不是真的!!

37L
如果是真的我就去跳崖!!!

38L沈巍
是真的。

_    _     此帖已封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