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少女!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的爱人的那些事

  

龙城大学论坛》

     

         在沈教授办公桌上的一滩神秘白水渍?在办公室沙发上莫名多出的衣服?沈教授身上某名的吻痕?这一切的背后是良心的泯灭,还是道德的论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1
楼主你这是要干大事呀!!

2
娘呀!我错过了什么?

3
白水渍?衣服?吻痕?这不会是……

4
楼主快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5楼主
楼上的,求饶命!

6
求解释

7
我脑海里出现了一只草泥马。

8
嘤嘤嘤……我不敢相信,这不是真的(崩溃)

9
同楼上,不相信。

10
+1057

11楼主
楼主从白水渍说起。在某一天的下午,楼主被老师请到办公室喝茶,乖乖站着被老师训话,偶然一睹就看见了沈教授翻看资料,而他的右手边有一滩非常明显的白水渍。被老师训完话就硬着头皮去问沈教授,我问的时候沈教授的脸就变红了,他告诉我这是他的一个朋友太累睡在了他的桌面,所以那一滩白水渍就是口水。哈哈哈想不到吧!!

12
真是被楼主的恶趣味惊呆了。

13
楼主你这么腹黑你妈知道吗?

14
不会是我太污了吧!口水渍想成了……(捂脸/害羞)

15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6
刚看到这个贴子的主题时流了一脸口水两眼放大坐立不安心想:办公室play?!!

17
楼上的,你让我一个纯洁的人怎么办?

18
楼上的,龙城大学里的人那有思想纯洁的人。

19楼主
楼主解说第二件事办公室莫名的衣服。根据知情者透露沈教授的办公室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多出几件不是沈教授的东西,比如说棒棒糖,大家都知道沈教授不爱甜食可是他的办公室里居然有棒棒糖,太可疑,所以楼主就变身为侦探为大家探讨这个秘密。

20
真是个人才啊!

21楼主
楼主这几天紧跟沈教授,终于楼主发现了这个秘密。一位小胡子哥哥常和沈教授在一起,并且很喜欢吃棒棒糖(看来沈教授办公室的棒棒糖是他的)。我还听到沈教授说“你上次来我办公室衣服忘拿了”之后拿出了衣服给小胡子哥哥,小胡子哥哥在一旁笑嘻嘻的吃棒棒糖说“巍巍,下次要不要试一下泳池play”沈教授就红着脸推了他一下说“不正经”

22
这一大波狗粮!!

23
秀恩爱分得快。

24
小胡子哥哥?又是赵处吧!

25
楼上的你知道什么内情吧。

26
现在有谁不知道啊!!赵云澜赵处。

27
我还是不太清楚。

28
就是和沈教授特亲密的那一个。

29
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

30
哭死了,喜欢沈教授那么久才发现有主了。

31
楼上请节哀。

32
那就不要喜欢沈教授了呗!!!

33
楼上,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34
不喜欢沈教授这件事,说说就好了。

35
我跨过山和大海,却跨不过沈教授的颜值。

36
同楼上。

37
唉,龙城大学唯一一个让我起色心的都没有了。

38楼主
楼主刚刚让母上大人骂了一遍,求安慰!

39
看楼主过得不如意,我就安心了。

40楼主
楼上的真是坏银!!我开始说第三件事吻痕了。在上课时沈教授迟迟还没有到,等沈教授进来了,我清楚地看到沈教授的衣领不正,脖子上有吻痕。这可是爆炸性消息,我们全班人整节课都坐立不安。

41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在。

42
那节课我没抢到,哭~~

43
气死我了。


-    -    -    -    -    -    -    -    此帖已封    -    -    -

-    -    -    -    -    -    -    -    -    -    -    -    -    -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