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少女!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月宁] 月落星光


       天色浅浅暗了下来。杨宁放下手上的斧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心想:大人这么晚了也吃了晚饭了吧。

        走进房间,便看见窗前的人。在月光的底下闪闪发光,一时间杨宁不经看痴了眼。端木落月轻轻地发出了几声笑声“子诚,我好看么?”

        杨宁别过脸,耳垂透着几分微红。“大人,请不要取笑子诚。”

        
        端木落月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人,不禁又多笑了几声。“我当然不会取笑子诚,子诚这么可爱,我恨不得每天都放在怀里,想得时候就拿出来亲上一口。”

         “大人又取笑子诚了。”杨宁放下盘子,拿出里面的饭碗。“大人还未吃晚饭吧,子诚做了几个小菜,大人饿了可以吃。”

          端木落月坐到桌前,拿起碗筷“知我者,莫过于子诚。”

      
         “饭菜可好?”杨宁看着端木落月吃菜时严肃的表情。“很好,我是在想有子诚在我身边,我是不是就会永远怎么幸福。”端木落月说。

   
           “大人,你……你在说什么?”杨宁看着眼前的人,他怕端木落月会说些什么令他震惊的事。

          
           “不,没什么。”端木落月顿了顿继续吃着碗里的饭菜。杨宁心里有些高兴也有些失望,他也不知他到底失望什么。

            吃完晚饭后,天已经黑了。落月对杨宁说:“子诚,陪我一起喝酒。”

            
            他们坐在月光下,一同喝着手中的美酒。过了一会儿,两人都有了醉意。端木落月看着杨宁那双如水般清澈的眼睛浅浅迷蒙起来。

             “子诚,我心悦你。你可愿和我共度余生。”端木落月的目光紧紧盯着杨宁。“我也心悦落月,我愿余生伴在你左右。”

              “子诚, 你终于肯叫我落月了。”


              在月光之中,两人深情拥吻起来。他们的身影紧紧贴在一起,永不分离。

评论(1)

热度(29)